2010-08-02

Zaku MS-06F2S MABS專用機 (1/8)

7月27日


一架暗殺用的MS


相信大家都知我是比較中意光鮮的MS外殼,但光滑的表面又怎可以迎做出暗殺的特性呢?與太太商議後,決定用銀底深紫藍色去迎做這「暗殺行動」的主題!


不成功便成仁!強攻形MS當然少不了加強了的推進器。在有進攻無防禦的設計下,放棄了右膊的盾牌,取而代之的是上了長刺的圓膊,當彈藥用盡後還可以用雙膊撞擊敵人。


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」 - 大家還記得蟹Sir這「笑笑團」創立時的口號嗎?大家在模型製作上除了與其他高手分享心得,有沒有考慮過與家人分享呢?今次我邀請了太太幫忙調主色,那紫藍、紫灰及雙膊的紅都是太太調出來的。為了答謝太太,今次在MS上貼了她的綽號。小弟在此亦名謝Mr.B設計的「暗雞行動」logo...



在格納庫的等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暗殺行動」出擊!






殺呀!






八+廿六!






任務完成!






攝影棚之內






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Ka7y25Rsvo&hl=en_US&fs=1&rel=0&hd=1]



【心電】






【手電】










33個不眠的製作夜:

- 9粒LED的拉線步驟
- 噴油篇
- 完成篇




Modelers Gallery 

プラモ・ガンプラ完成品投稿サイト【MG】




8月1日


 多謝大家嘅支持及鼓勵,我會更加努力去砌隻ReZEL!


皆さん、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私は次のリゼルを作るのは頑張っています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